倍益康康复科技护航,助力选手冲刺2023兴隆湖杯“跑遍四川”半程马拉松总决赛
2024-01-01

1月1日,2023兴隆湖杯“跑遍四川”半程马拉松总决赛暨2024四川天府新区元旦迎新跑,在四川天府新区国际会议中心火热开赛。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供应商,倍益康以专业的运动康复设备和服务,为参赛者们保驾护航,助力他们在赛后有效释放疲惫、恢复状态。

 1.jpg

(图片来源见水印)

 

在这场高强度的赛事中,倍益康携旗下便携式气压按摩系统(压缩靴)、D6 Pro专业款筋膜枪等运动康复设备,为参赛者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深度放松和恢复服务,有效舒缓长跑后的肌肉酸痛,帮助他们更好地享受运动乐趣,获得了选手们的充分认可与好评。

 

2_副本.jpg


鸿蒙智联认证产品,科技助力赛事放松

 

便携式气压按摩系统(压缩靴)是半马、全马、戈赛选手的高级装备,倍益康压缩靴目前已申请全球专利31项。产品采用锂电池供电,由五腔叠加式气囊组成,从远心端到近心端逐级梯度加压。加压时通过挤压将静脉血及淋巴液驱向近心端,促使瘀血静脉排空;泄压时血液充分回流,动脉供血迅速增强,从而显著增大血流速度和血流量,加快血液循环,迅速恢复腿部肌肉疲劳状态。


3.PNG4.png

倍益康以独创的无线设计为特色更便于携带;以医疗级气压实时监测技术及一键快速泄压设计确保使用安全;以叠加式气囊设计,360°全方位包裹确保按压无死角。倍益康ACM-A1型压缩靴支持鸿蒙智联,一碰即连,APP操作,手机上选择放松模式,调整档位、时长,得到更适合用户使用场景的放松体验。ACM-PLUS-A1型压缩靴采用双气囊蓝牙mesh组网无线连接技术,确保左右气囊加压、泄压实时同步。


5.png

 

专业运动康复品牌,服务全球用户

 

倍益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康复设备制造商。公司掌握理疗康复科技,在医疗领域深耕二十余年,始终聚焦于健康产业中的康复领域,着力推进专业医疗和健康消费两大业务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帮助大众解决在亚健康、运动损伤及康复预防等领域的健康问题。

 

未来,倍益康将继续秉承“康复科技•关护生命”的企业使命,着力打造国际领先的覆盖个人、家庭及医疗机构的理疗康复、运动康复专业品牌,为全球康复事业贡献更多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