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厦门马拉松赛:倍益康以专业康复设备助力选手赛后恢复
2024-01-08

1月7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人声鼎沸、热情四溢,备受瞩目的2024建发厦门马拉松赛在此拉开帷幕。在这场重量级的比赛中,倍益康凭借其二十余年的医疗背景与专业理疗康复科技实力,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全方位的赛后恢复服务,助力每一位参赛者迅速恢复状态。

 

1.jpg


作为今年全球首场“世界田联精英白金标”赛事,本届厦马继续采用经典的环岛路沿线赛段,沿线串联起多个景点,将鹭岛风光尽收眼底,吸引了3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和高水平大众跑者齐聚一堂,共同挑战自我、超越极限。


3.jpg


但在赛事结束后,参赛选手们常常会积累大量疲劳和紧张感。为了满足运动员全方位、深度的赛后恢复需求,倍益康携其Q7筋膜枪、压缩靴等多款专业运动康复设备亮相赛场,为参赛者提供一站式恢复服务。


4.jpg


其中,倍益康压缩靴不同于传统单腔分体式的气压按摩方式,采用了独特的五腔叠加式气囊结构设计,从远心端到近心端梯度加压。加压时通过挤压将静脉血及淋巴液驱向近心端,促使瘀血静脉排空;泄压时血液充分回流,动脉供血迅速增强,从而显著增大血流速度和血流量,加快血液循环,有助于迅速缓解并改善腿部肌肉的疲劳状况。


5.jpg

通过一系列高效且科学的运动恢复方案,倍益康帮助参赛跑者在赛后快速恢复体力,有效舒缓肌肉疲劳,赢得了参赛者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未来,倍益康将一如既往秉承“康复科技•关护生命”的企业使命,持续深耕康复领域,服务全民健身事业,着力打造国际领先的覆盖个人、家庭及医疗机构的理疗康复、运动康复专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