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益康入选2023年度四川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2024-01-04

12月26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度四川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名单,四川千里倍益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益康”)经推荐上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成功入选示范企业类别。


 微信截图_20231229154739.png

服务型制造作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和未来发展大势所趋,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包括工业设计、定制化服务、供应链管理、总集成总承包、全生命周期管理、生产性金融、共享制造、检验检测、节能环保等主要模式,促进制造企业由单纯的产品制造向“制造+服务”“产品+服务”转变。

 

本次成功入选,是对倍益康服务型制造模式深入应用的充分认可。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倍益康始终以客户需求出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和打造“倍益康”大健康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更为方便的运动康复方案,充分满足客户对智能康复产品的功能化、智能化、时尚化、便携化等全方位需求,提升了用户体验。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康复设备制造商,倍益康将以此为契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快推动制造与服务协同发展,立足康复领域,继续深化服务型制造模式的探索和实践,延伸产业链、价值链,为推动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