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益康荣膺成都市工业和信息化行业领军企业双项殊荣
2023-12-21

12月13日,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召开了第三届五次会员大会。会上,成都市工经联会长何建波汇报了2023年工作总结及明年主要工作设想,同时通报了2022年成都市工业和信息化行业领军企业百强及领军企业家的评选情况,四川千里倍益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640 (1).jpg


“领军企业”是行业和地区企业的排头兵,在经济规模,科技含量和社会影响力方面具有领先的地位,是地方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的不竭动力。同时,“领军企业家”是在行业中有知名度、有影响力、有创新力、有效益企业的引领者,为企业、行业和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77名领军企业家,而百强领军企业则涵盖了医药制造业、食品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等多个产业领域。其中,倍益康以优异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表现,荣获“2022年成都市工业和信息化行业领军企业百强”称号,公司董事长张文也被评为“2022年成都市工业和信息化行业领军企业家”。

 

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倍益康在推动行业发展中的贡献和影响力。未来,倍益康将一如既往秉承“康复科技•关护生命”的企业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打造国际领先的覆盖个人、家庭及医疗机构的理疗康复、运动康复专业品牌,为推动中国智能康复设备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