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益康助力选手全力冲刺2023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总决赛
2023-12-08

121日至2日,2023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总决赛(以下简称“车迷节”)在邛崃河滨广场及环南河绿道盛大举行。在这场备受瞩目的骑行比赛中,倍益康作为运动康复专业品牌,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全面的运动康复服务,助力他们在赛后迅速恢复状态。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来源见水印)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来源见水印)

 

作为成都自主创办、国内自行车运动“标杆”的品牌赛事,车迷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4年。今年的总决赛为期两天,成功吸引了来自成都市各市级单位团体、成都市各区(市)县代表队,以及全国公路自行车运动职业选手和爱好者共2000余人。通过将自行车运动与绿道健身文化的有机融合,不仅让选手们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还能感受赛场绿道的自然生态之美。

 

图片3.jpg

(图片来源见水印)

图片4.jpg微信图片_20231208101845_副本.jpg

在这场全程88km的骑行比赛中,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技能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因此,为满足选手们对赛后放松恢复的需求,倍益康在现场设立了专业的拉伸放松服务区,以旗下全球首款可变振幅筋膜枪Ti pro Max、压缩靴ACM-PLUS-A1等运动康复设备,为选手们提供了高效且全面的运动康复服务,有效消除了高强度运动后的肌肉疲劳,获得了参赛者们的肯定与好评。

 

未来,倍益康将继续秉承“康复科技•关护生命”的企业使命,着力打造国际领先的覆盖个人、家庭及医疗机构的理疗康复、运动康复专业品牌。通过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倍益康将为大众提供全方位的康复解决方案,助力绿色时尚健康幸福新生活,为全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