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益康以专业运动康复设备助力选手征战2023上海马拉松
2023-11-29

11月26日清晨7:00,第二十七届上海马拉松在晨光中鸣枪起跑。在这场充满挑战与激情的比赛中,倍益康以其专业的运动康复设备及服务,为参赛者们提供全程保障,助力他们顺利完赛。

 

图片1.png


作为国内首个获世界田联白金标认证的马拉松赛事,上海马拉松赛每年都吸引了无数跑者前来挑战自我。今年的比赛以“申爱相拥,卓越共进”为口号,从外滩金牛广场开跑,途经南京路步行街、静安寺、新天地等众多城市地标,最终到达徐家汇体育公园,这条充满沪上风情的42.195公里之赛,吸引了全球38000名选手参加。

 

然而,马拉松比赛因其高强度和高难度,对参赛者的体能和毅力要求极高。在长时间的奔跑后,选手们的肌肉和关节都承担了极大压力,身体严重疲劳和酸痛,甚至可能引发运动伤害。为此,倍益康携旗下压缩靴ACM-PLUS-A1、专业款筋膜枪Ti Pro等运动康复设备,与北大光华之队服务团——A+光华深夜食堂一起设立了专业的运动拉伸服务区,为选手们提供运动康复拉伸服务,助力选手们迅速恢复状态,减少运动损伤。

 

图片2.png


倍益康的专业康复设备为马拉松选手们提供了一种高效的运动恢复方案,赢得了参赛选手们的广泛认可。未来,倍益康将继续秉承“康复科技•关护生命”的企业使命,深化产品研发,提升服务质量,为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实现全民健康目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