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益康荣获第25届上市公司金牛奖:两项殊荣见证康复领域创新力量
2023-11-29

11月23日,由中国证券报、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先进制造与新质生产力——2023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二十五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江苏南通盛大开幕。500余位各上市公司的高管、政府部门代表以及院士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上市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片1.jpg


论坛现场揭晓了第二十五届上市公司金牛奖8个奖项的获奖榜单,在众多优秀的上市公司中,倍益康(股票代码:870199)从医疗与消费出发,满足多场景应用需求,通过持续自主研发和创新,打造自有品牌,逐步实现品牌国际化战略,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成功荣获本届“金牛小巨人奖”,公司董事长张文荣膺“金牛创新企业家奖”。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2022年度金牛小巨人奖)

 

图片5.jpg

图片7.jpg


(2022年度金牛创新企业家)

 

上市公司金牛奖自1999年创立以来,通过严谨、客观、科学、透明的评选体系,旨在发现上一年度业绩优秀、治理卓越、具有崇高使命和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并搭建中国资本市场最权威、专业、高效的交流和品牌展示平台。这一奖项已成为引领上市公司健康发展的一面旗帜,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

 

此次获奖,是对倍益康在资本市场所表现出的成长性、规范性、创新发展能力、长期投资价值的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倍益康将一如既往秉承“康复科技•关护生命”的企业使命,以创新为驱动、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为支撑,继续深化研发创新,提升产品品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