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益康亮相2023德国MEDICA,展示全新康复设备
2023-11-23

11月13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器械设备展(MEDICA)在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德国MEDICA是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医疗展,被称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展览会为全球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了一个全面开放的平台,其规模和影响力位居世界医疗贸易展的首位。


倍益康与来自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的5900多家优秀企业共聚一堂,展示康复领域的前沿科技和创新产品,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



(图片来源展会官方)



展会上,倍益康展出的全系列筋膜枪、水杯式保健制氧机、压缩靴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的目光。凭借持续的研发创新和优质的康复产品及服务,倍益康在全球舞台上越来越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再次向全球观众展示了“中国智造”的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





此次亮相德国MEDICA,倍益康将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同行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全球健康科技产业的发展。在未来,倍益康将继续秉承“康复科技•关护生命”的企业使命,抢抓全球机遇,拓展国际市场,致力于推动中国医疗健康事业的进步,共同努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康复设备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