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

高产量

断电记忆

安全可靠

触屏操控
蜡疗法
蜡疗法是利用加热后的石蜡作为温热介体,涂敷于患处进行治疗。石蜡具有很大的可塑性,粘稠性和延伸性。随着热能的放散和冷却,石蜡逐渐变硬,其体积可缩小10%~20%,凝固后的石蜡70-90min内能保持40~48℃,这是其他热疗所不具备的。同时这种热向人体的传递是缓慢进行的。蜡疗时石蜡下面的皮肤温度一般升高到40-45℃,而且在整个治疗期间都保持较高的温度。
参数

· 熔蜡槽加热温度60℃~95℃可调,步进为1℃,允差±5℃,热断路器动作温度105℃

· 恒温室加热温度35℃~62℃可调,步进为1℃,允差±2℃ 热断路器动作温度90℃

· 使蜡疗机处于工作状态下,计时时间允差为±5%

· 连续工作时间≥4h

· 按防电击类型分类:Ⅰ类;

· 按对进液的防护程度分类:普通设备;

· 设备不能在与空气混合的易燃麻醉气或与氧或氧化亚氮混合的易燃麻醉气情况下使用;

· 按运行模式分类:连续运行;

· 设备的额定电压和频率: AC220V 50Hz

· 设备无信号输入/输出部分;

· 设备属非永久性安装设备。

· 蜡疗机的输入功率:QL/P-XVA、QL/P-XVB、QL/P-XVC 2600VA。

· 全自动恒温蜡疗机所用石蜡熔点为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