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益康水杯式保健制氧机:新年的健康保障,全家出游的贴心选择
2024-01-11

新年即将到来,全家出游成为了许多人的选择。无论是去雪域高原欣赏壮丽的雪山日出,还是在祖国他乡体验不同的人间烟火,对于家中的老人来说,健康始终是首要考虑的因素。而倍益康水杯式保健制氧机,就是一份送给全家的健康保障。

 

1.jpg


一路畅游,高反无忧

 

在高原地区,由于空气稀薄,人体容易缺氧,导致一系列不适症状,如头痛、疲倦、恶心等。当血氧饱和度<85%时,吸氧更是必须,以防止严重的高原反应危及生命安全。对于身体机能相对较弱的老人来说,更是如此。

 

倍益康水杯式保健制氧机采用脉冲供氧技术,搭载高灵敏度呼吸传感器,吸气时瞬间补充高浓度氧气,而呼气时则停止出氧,这样氧气利用率更高,体验更加缓和舒适。即使在海拔5000米的高原,也能让全家安心畅游,不再被氧气束缚探索人生的脚步。

 

2.jpg


轻巧便携,随时随地

 

传统家用制氧机重量高达15-20kg,且必须接入220V的电源,无法在户外使用。而倍益康水杯式保健制氧机更加轻巧便携,重量仅相当于一瓶1.5L的矿泉水,小巧的体积也方便老人随身携带,同时标配5000mAh大容量锂电池,200分钟长时续航,非常适合长途旅行和户外活动时使用。

 

比如,高强度的激烈运动、高原驾驶后,都可以通过水杯制氧机吸氧来消除疲劳,增加大脑的氧供应。无论是何时何地,它都能在每一个需要的时候,为你和家人带来一份健康的保障和关爱。


3.png

 

环保旅行,绿色出行

 

倍益康水杯式保健制氧机采用微型压缩泵和法国进口分子筛,分子筛作为吸附剂,通过加压吸附、减压解析的循环过程,用健康无害的纯物理技术方式,将空气中的氧气分离提取出来,形成高浓度氧气输出。一块电池的制氧量就大约等于35罐氧气瓶,不仅方便携带,还能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很多景区满地都是被丢弃的氧气瓶,给环境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而水杯制氧机的出现,及时解决了这个问题,让旅行也能更加环保。

 

4.jpg

倍益康水杯式保健制氧机,不仅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更是绿色出行的得力助手。无论你们的旅游目的地在哪里,它都能让你和家人安心享受旅途的每一刻。新的一年,让倍益康成为你家庭出游的贴心伴侣,携手共创美好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