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爱女性,“益”起美丽,倍益康举办妇女节特别活动
2024-03-09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3月8日,倍益康精心举办了一场以“‘倍’爱女性,‘益’起美丽”为主题的妇女节特别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全体女性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加强公司团队之间的默契与协作,进一步激发团队互动交流的新活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女性员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感受节日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当天,公司组织女性员工前往电影院观看了一场精彩电影,让女性员工们沉浸在电影的世界里,感受女性的坚韧、智慧和力量,同时也从中汲取奋斗前进的动力。


IMG_9089.HEIC.JPG


观影结束后,公司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分享观影心得和生活感悟,欢声笑语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了让每一位女性员工都能感受到倍益康大家庭的温暖,公司还特别为那些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参加活动的女性员工,准备了精美礼品。


IMG_9012.HEIC.JPG


本次“‘倍’爱女性,‘益’起美丽”妇女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女性员工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未来,倍益康将继续发挥“持续创新、团队精神”的企业价值观,鼓励女性员工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立足各自岗位,开拓创新,展现女性的独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