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益康亮相2024仁寿半程马拉松,专业运动康复设备助力选手赛后恢复
2024-02-26

2月25日,激情四溢的2024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暨第七届信利眉山仁寿半程马拉松·跑遍四川(眉山站),在万众期待中鸣枪开赛。

 

这场重量级的赛事不仅是四川省开年首马,同时也是双金标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16000余名跑者齐聚仁寿,共同见证速度与毅力的挑战。在激烈的角逐中,男女子组冠军双双打破赛会纪录,刷新了全国半程马拉松的最佳成绩。


1.jpg

(图片来源:见水印)

 

凭借二十余年的专业康复科技实力,倍益康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全方位的赛后恢复服务,在现场设立了专业的拉伸放松服务区,携旗下压缩靴ACM-PLUS-A1、Ti Pro筋膜枪以及水杯式保健制氧机等多款专业运动康复设备,全面助力参赛选手在高强度的赛后舒缓肌肉疲劳、迅速恢复体力,获得了参赛者们的广泛认可。

 

2.jpg


其中,倍益康压缩靴ACM-PLUS-A1已成为半马、全马乃至戈壁挑战赛等赛事中的高级运动康复装备。它由五腔叠加式气囊组成,从远心端至近心端逐级梯度加压。加压时通过挤压将静脉血及淋巴液驱向近心端,促使瘀血静脉排空;泄压时血液充分回流,动脉供血迅速增强,加速血液循环,从而缓解和改善腿部肌肉疲劳,帮助参赛者快速恢复体能,为选手们带来了全新的运动放松体验。

 




未来,倍益康将始终秉承“康复科技•关护生命”的企业使命,继续深耕康复领域,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帮助大众解决在亚健康、运动损伤及康复预防等领域的健康问题,着力打造国际领先的覆盖个人、家庭及医疗机构的理疗康复、运动康复专业品牌,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升民众生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