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益康参加四川省2023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3-11-27

7月10日,以“安全用械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2023年四川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倍益康作为医疗器械企业代表之一,应邀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图片1.png


倍益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康复设备制造商,在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里,始终聚焦于健康产业中的康复领域。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第二家A股上市的医疗器械公司,倍益康拥有境内外专利560余项,产品涵盖力疗、氧疗、电疗、热疗等领域,涉及医疗及消费市场。




在启动仪式现场,倍益康展示了手持式中频电疗仪等创新产品,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和好评。未来,倍益康将继续深耕康复科技的创新发展,着力打造国际领先的覆盖个人、家庭及医疗机构的理疗康复、运动康复专业品牌,为帮助大众解决在亚健康、运动损伤及康复预防等领域的健康问题而不断进取。